ETtoday寵物雲

圓仔攻佔新房滿場跑爬高高 圓圓生氣了

▲圓仔攻佔新房。(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圓仔」最近開始到更靠近戶外的B展場活動,據保育員近距離觀察,牠剛到新環境每踏一步都小心翼翼,東聞聞西嗅嗅,但第二次開始就滿場飛,13日下午可以看到牠滿場跑給媽媽追。

大貓熊寶寶圓仔和新環境會擦出甚麼樣的火花? 台北市立動物園表示,圓仔剛到新環境時,一改平日「脫逃戰術」,每一步都非常小心,爸爸「團團」留在B展場的味道讓牠提高警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裝淑女」只是頭一天,第二次牠開始就滿場飛,昨天下午4:00-5:00的直播時間,可以看到牠跑給媽媽追,負責控制監視器角度的工作人員也追得好辛苦,經常出現「空鏡頭」。

後來圓仔爬到高高的樹幹上,媽媽「圓圓」可能覺得危險想爬上去拉女兒下來,但樹幹開始搖晃,圓圓著急地發出聲音,但圓仔完全不理會,保育員感覺圓圓從著急到生氣的變化。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圓仔圓圓團團貓熊大貓熊台北市立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