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黑澀會美眉Albee被爆料:專搶人家男友、滿臉整形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前黑澀會美眉Albee(劉璟瑩)13日才透露出道甘苦談,放棄華航地勤的職位,闖演藝圈月領3千元的種種艱辛。不料新聞剛出,立刻有讀者爆料,指她「專搶人家男友」、「全臉都整形」。《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14日致電給Albee本人,她聽聞後無奈地說:「我覺得很好笑!」

▲Albee回應被爆料一事。(圖/取自Albee臉書

Albee表示並非第一次聽到同樣類型的爆料,「我根本沒搶過別人的男朋友!」隨後在記者未透露爆料者身分時,她主動提起曾認識一名男生,在與該男沒有任何曖昧因素的情況下該男與女友分手,恐是因此被誤會,她也在臉書表明,「從小到大光明磊落坦蕩蕩,沒有對不起任何人,這樣就好。不過還是有一些沒水準的人會隨便嗯嗯在別人頭上喔。......由內而外散發的醜陋醫美也沒得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整形一事,Albee坦言有做微整形打玻尿酸,也強調戴牙套後確實臉部會有較大的改變,但她表示不希望因為自己有做微整而推廣整形風氣。她認為很多人原本外表就已相當亮麗,但為了整形而整形反而本末倒置。Albee最後也在臉書說道,「大費周章散佈不實謠言,是傷害不了我的。」

▲Albee日前才透露出道甘苦談,隨後立即被網友爆料。(圖/取自Albee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