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走一半變紅燈…少女遭小黃撞飛20米慘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馬路如虎口啊,真的要小心

▲少女和男友過馬路,突變紅燈遭撞死。(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湯暉恆/高雄報導

高雄鳳山13日凌晨發生一件死亡車禍,17歲的許姓少女和男友過馬路時,因燈號變成紅燈,一輛計程車在沒有看到少女的狀況下,將她撞飛20公尺外,少女落地傷重死亡,男友氣得毆打司機。當地民眾說,這個路段相當黑暗,且紅綠燈秒數過短,過馬路的民眾常常得用跑的,一不小心就會出車禍。

車禍現場位於高雄中山東路和瑞興路口,實地觀察,雖然號誌亮紅燈,但闖紅燈的車輛相當多。當時許姓少女的男友先穿越馬路,少女走在後方,突然間燈號變換,直行的車輛開始起步,少女和男友陷入車陣中,一輛計程車禮讓少女通過,但另一輛計程車卻直接撞上少女,將她撞飛20公尺遠。

眼見女友慘遭撞飛,男友氣得把計程車運將拖出毆打;救護車接到報案很快抵達,但少女因為傷重不治。肇事袁姓運將說,少女是突然闖出來,加上穿暗色衣服,根本看不清楚。

當地民眾也抱怨,這個路口不但昏暗,橫越路口的綠燈秒數也太短,只有20多秒,民眾穿越路口時常常得用跑的,一不小心就會出車禍。由於少女和男友是在綠燈時過馬路,走了一小段後燈號才變換紅燈,2人是否涉及闖紅燈、以及肇事司機間的責任歸屬,還待警方進一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