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翔PO大叔落腮鬍照現身紐約 撞臉基努李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費翔13日突然開了新浪微博,po了1張站在紐約時代廣場霓虹燈海前的照片,與歌迷打招呼,表示下周要回大陸,與粉絲見面。他在新照片中,戴著1頂黑色毛帽,穿著皮衣,臉上多了落腮鬍,神似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展現大叔熟男魅力。

▲▼費翔(左)突然開微博秀大叔落腮鬍照,撞臉基努李維(右)。(圖/費翔微博、擷取自《每日郵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3歲的費翔再微博秀出一張自拍照,照片中他頭戴潮帽,身穿黑色外衣,身處紐約大街,不過昔日俊美型男變落腮鬍大叔,不少網友大喊無法接受。他在微博中透露:「我下周就要回到中國,在網上發表我的新歌和微電影MV。」

費翔的落腮鬍吸引網友熱烈回應,有網友直接打招呼「費叔好」,也有人很驚訝直說「費翔的落腮鬍是怎麼回事,差點沒認出來」、「大叔,你這個造型太酷了吧」,寶島的歌迷也留言,聲聲呼喚費翔「希望你也能回台灣,發表你的新歌和微電影MV,台灣的歌迷都很想念你,不曾忘記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