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羅嘉仁再奪救援點 熱身賽無自責分破功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14日太空人與藍鳥熱身賽,羅嘉仁9局登板後援失1分,太空人終場7比5獲勝,羅嘉仁拿下救援成功,這是他今年熱身賽第2個救援點。

▲羅嘉仁投0.2局失1分,拿下第2次救援成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9局上結束,太空人以7比4領先。9局下一人出局後,羅嘉仁接替查普曼(Kevin Chapman)登板,他先遭高斯(Anthony Gose)擊出二壘安打,皮樂(Kevin Pillar)也敲安,隨後強森(Dan Johnson)擊出高飛犧牲打,藍鳥得第5分,接著羅嘉仁以連3個好球拿下最後一個出局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嘉仁只用6球就完成0.2局投球,失1分,這是他熱身賽出賽4場以來唯一1分自責分,拿下熱身賽第2次救援成功,他上一次救援成功是1日對勇士隊。羅嘉仁熱身賽出賽4場,共投3.1局,失2分中1分自責分,目前防禦率2.7。

這場比賽太空人全場擊出12支安打,其中包含3轟,19歲新秀柯瑞亞(Carlos Correa)敲出2轟,3局陽春砲及8局2分彈,辛格爾頓(Jon Singleton)3局也擊出陽春砲。藍鳥則是全場13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