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月雛乃關心豬肉價狂漲 躺獻裸臀、纖腰尬辣腿超吸睛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台日混血前AV女優觀月雛乃才在微博放送,穿情趣內衣露出美乳的性感美照引發網友關注。她近日又拿台灣豬肉價狂漲一事做為話題,公開了自己的裸臀私照,讓網友們大飽眼福。

觀月雛乃13日晚間在微博寫下,「最近台灣豬肉價漲,不知道観小月的『豚骨』有沒有一起漲價?」並附上自己穿著附有白色蕾絲滾邊的情趣內衣,配上黑蕾絲絲襪的臀部特寫照,吸睛程度讓不少網友看了頓時血脈賁張,其中還有不少人順勢「查價」,笑虧她「一斤怎麼賣」。

▲▼觀月雛乃常公開PO出遊走於尺度邊緣的辣照。(圖/取自觀月雛乃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觀月雛乃平日就常在微博放送諸如此類,遊走於尺度邊緣的養眼辣照。除了這張裸臀照外,她之前也曾上傳過像是露乳作勢要寬衣解帶,或是洗澡前在浴室裡自拍,疑似讓恥毛入鏡等引人遐想的照片,近日頻頻PO出性感照,也讓不少人興奮到直呼最近「福利」真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