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入侵拍片 法知名養雞村火大:沒這個女雞農!

我們想讓你知道…此雞非彼雞......

▲法國一電影公司到著名養雞村拍色情片,惹惱村民。(圖/翻攝自thelocal.f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一間電影公司到一個以飼養高級雞聞名的農村拍攝色情片,又安排女演員扮演雞農女兒,惹惱當地雞農,他們不滿片商破壞村子形象,揚言採取法律行動。

據指出,該電影公司拍攝團隊光天化日下在村內拍攝,結果被雞農趕走,但不久一名雞農在網上找到電影成品,向當局投訴。

這部色情片是描述一名叫蘇菲亞(Sophie)的33歲雞農之女,要拍一段影片「送給丈夫當情人節禮物」,AV女優還在村子的路牌旁擺姿勢拍照;由於影片被登上法國一個色情電影分享網站,引發村民不滿。村民擔心,看到影片的人會真的以為當地有個叫蘇菲亞的雞農,受訪時還特別強調這裡沒有那名淫亂女雞農。

法國法令禁止在公眾場所拍攝色情片,但電影監製表示,當時沒有雞農在場,且所有性愛場面都在其它地方拍攝。警方則說,由於沒有受害者,難以追究相關責任。(新聞來源:telegraph.co.u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