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演唱會專挑正妹...美120公斤女為他甩肉55公斤

▲美胖妹為小賈斯汀減掉半個自己。(圖/翻攝Bryanna Debinder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脫序行為不斷,仍受到廣大「比粉」(Belieber)擁護。美國賓州20歲女大生布萊恩娜(Bryanna Debinder)從小身材肥胖,最重胖到120公斤,2009年迷上小賈後,為了得到他的注意,一年內狂甩55公斤,但布萊恩娜在小賈推特(twitter)的留言還是沒有獲得回應。

布萊恩娜說,自己從小就胖,9歲時因身材肥胖還被同學欺負,但她無法抵擋披薩、可樂等垃圾食物,體重最重曾到達120公斤。2009年一個男人改變她的人生,布萊恩娜迷上小賈,房間裡全都是他的相關周邊商品,一天花數小時在推特留言給他更是每天必做的事。

「每次演唱會看到他牽正妹上台時,我就在想『那應該是我才對』!」布萊恩娜說,為了被挑上台,下定決心發憤減肥,戒掉所有垃圾食物、改吃蔬菜和水果、每天做運動,一年後她成功減掉55公斤,不過至今的推特留言仍未獲得小賈回覆,她並不氣餒,「畢竟他有5000萬粉絲,每天要看很多留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