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麗」艾瑪華森力甩乖乖牌形象 新片灰頭土臉喝臭水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挪亞方舟》由《黑天鵝》導演戴倫艾洛諾夫斯基執導,羅素克洛領銜主演扮演挪亞,奮力甩開乖乖牌形象的「妙麗」也在裡頭軋上一角,飾演羅素克洛的女兒,樸素的村姑打扮,灰頭土臉星味全失,還不小心喝到存放3個月的臭水,讓許多人看見她力圖轉型的努力。

▲艾瑪華森在《挪亞方舟》裡飾演羅素克洛的女兒。(圖/公關照)

電影故事改編自聖經,它敘述人類累積了十個世代的罪惡,上帝最終忍無可忍,決定毀掉所有生命,重新來過。由羅素克洛飾演擁有遇到高貴情操的凡人角色「挪亞」,導演認為他的演技能如此吸引人,是因為他毫不矯揉造作,很有說服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瑪華森在裡頭扮演羅素克洛的女兒,樸素的村姑打扮,灰頭土臉的模樣星味全失,加上她先前為了轉型,接拍《壁花男孩》、《星光大盜》,在片中嗑藥、床戲、抽菸、偷竊、夜店跑趴甚至舔舌賣騷,都讓人看見她的努力,多樣化的嘗試也讓她深受粉絲喜愛。

拍片現場為了呼應對於環保議題的關切,導演嚴格禁止劇組飲用瓶裝水,也讓艾瑪華森不慎遭殃,喝到放置3個月的髒水,而當她因為身體很不舒服,對導演暗示可能得向劇組告假,導演居然回她「把痛苦用在拍片的時候!」電影4月3日上映。

▼艾瑪華森力甩聰明伶俐的形象。(圖/公關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