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正操刀解剖「昏死蟑螂」 觸鬚突然抽動嚇壞一票人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伊正在《三隻小蟲》飾演大學昆蟲系的系主任,除了要死背大量繁複又繞口的專有名詞,最大挑戰就是要親自動手「解剖蟑螂」。伊正私下透露,要不是因為自己飾演系主任需要展現氣魄,不然看到這麼多隻蟑螂被大卸八塊,心裡也是很毛啊!

▼伊正為戲,大膽挑戰解剖蟑螂。(圖/客台)

劇組為拍攝這場解剖戲,費盡苦心,還特地先將蟑螂凍昏,好讓伊正在操刀時能順利進行。沒想到才拍攝沒多久,蟑螂就突然「甦醒」,觸鬚動了一下,沒嚇到伊正,反而是身旁演員哇哇叫,其中飾演學生的黃書維更大叫:「好怕蟑螂飛起來!」被伊正當場吐嘈:「是不是男生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正戲中飾演昆蟲系系主任。(圖/客台)

《三隻小蟲》劇中描述年輕人在面對未來的徬徨與蛻變,這讓伊正想起當年,原想選擇進入和自己外放、活潑個性較符合的政大外交系的他,卻在家人「選校不選系」的要求下,進入台大政治系就讀。

進入台大的伊正在課堂上表現平平,把所有精力都放在課外活動中,在籃球場上被經紀公司發掘,拍攝出道廣告作品,從此踏入演藝圈。因此他也盼望用自己當例子,告訴所有年輕人,並不一定要順應社會潮流走,才會有完滿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