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容萱拍沐浴戲擔心穿幫 李國毅坐「搖滾區」目睹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螢幕情侶」李國毅與任容萱日前為《我的自由年代》到九份,兩人拍攝夜營不歸開房間的戲。有趣的是,她在拍沐浴戲時還被李國毅隔著玻璃窗觀看,李國毅笑說:「難得搶到最佳搖滾區觀看啦。」


▲任容萱被孫其君與姚淳耀逗樂,李國毅(中)也參一腳。(圖/三立)

任容萱日前拍沐浴戲,必須隔著浴室玻璃沐浴,拍前一直擔心玻璃太透會穿幫,而李國毅還故意躺在浴室前的床上觀看,鬧說:「終於搶到最好的搖滾區位置了。」有趣的是,拍攝當天「三劍客」孫其君與姚淳耀也在現場,這兩人還故做舞男狀去逗任容萱,還硬拖著李國毅也一起,現場笑聲一片。

另外,任容萱日前拍戲時不慎滑倒落水,李國毅為扶她濕身也成落湯雞,拍這場戲是寒流來襲的陰冷天氣,但劇情描述是夏天,兩人要演出玩水很清涼的感覺,任容萱說:「在水中從下午泡到晚上好幾個小時,衣服也是濕的,水冰的超清涼,都凍到沒感覺了。」她覺得這場戲是演該劇以來最難拍的3場戲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