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國華兒求延後發監 拒接演音樂劇:還沒那麼老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高國華日前因炒股案被判刑1年8個月,原本將與陳子璇一同演出的音樂劇《四月望雨》恐因此喊卡。但高國華兒子高馗登13日出席記者會替父親求情,「希望檢察官可以法外通融,暫時延後入監日期。」

▲高國華的兒子高馗登出席記者會為父親求情。(圖/記者黃子瑋攝)

高馗登說:「自從我父親成為一個新聞人物以來,大眾都忘了他對這個社會的貢獻,包括他的英語事業以及投身公益。」高國華除音樂劇演出外,還捐20萬給公益團體,並買了200張票邀請弱勢團體欣賞。高馗登說:「希望大家可以給他一個機會,讓他能繼續為這個社會有以貢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馗登代替父親接受喜樂愛加倍工廠致贈感謝狀。(圖/記者黃子瑋攝)

高國華即將入監服刑,暫時消失講台前,就連兩次記者會都是由兒子代替出席。高馗登說,「父親正在閉關中。」至於為何不乾脆一舉接棒,接下父親音樂劇角色?高笑說:「我嗎?不好吧,我沒爸爸那麼會唱,也沒他那麼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