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霈先偕男友遊半島 再化身「千女郎」搭教授看星星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楊千霈13日擔任國家地理頻道《宇宙大探索》轉播主持人,她坦言因為是不熟悉的領域所以有點緊張,但有孫館長(台大教授)的加持,讓她心情放鬆,還在記者會上透露一個「星星」的小趣事;而她日前生日時,男友帶她去遊半島,除了享受浪漫之餘,也讓她對台灣之美有了更深的體悟。

▲楊千霈擔任轉播主持人。(圖/國家地理頻道提供)

楊千霈透露,曾為了要送朋友特別的禮物傷腦筋,美國的朋友建議她可以買「天上的星星」,並且指定星星的名字,店家還會寄證書給她。雖然是否為正式的購買無法證實,但購買單價僅千元,她表示開心最重要,而孫館長聽聞後只對她默默一笑。此外「千女郎」楊千霈與教授的搭檔組合,令來賓笑稱宛如現實版《來自星星的你》!他們16日還將主持《看見地球:實況轉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千霈與教授連袂主持被稱為台版《來自星星的你》。(圖/國家地理頻道提供)

此外, 楊千霈9日過32歲生日,圈外男友的貳樓餐飲集團老闆黃寶世帶她遊半島,到台灣東部、中部旅遊,除了與交往超過半年的男友溫存外,在旅遊沿途之中也讓她發現台灣之美,尤其是美麗的雲海讓她至今難忘,更讓她深刻感受到要珍惜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