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要你跟我一樣乾淨!「貼心貓」幫狗狗舔舔提供清潔服務


▲「貼心貓」幫狗狗舔舔清潔身體。(圖/翻攝自 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舌尖有倒勾,可以方便喵星人清理、梳理毛髮。影片中這隻貼心的波斯貓不光自己乾淨就好,還順便幫狗朋友舔舔,要夥伴也清潔溜溜。馬爾濟思看起來頗享受喵星人的服務,溫馨的舔毛畫面超有愛!

波斯貓幫狗狗舔毛還不夠,一會兒又幫另一隻貓咪繼續舔。被舔毛的貓貓看來更享受夥伴提供的清潔服務,一雙眼睛舒服到都瞇起來,好像快睡著了。不知道這是勤奮的波絲貓是不是有「潔癖」呢?完全不能忍受同伴髒髒的。

▼喵星人為狗狗提供清潔服務。(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這部影片是在2010年1月31日上傳,最近被香港愛貓臉書粉絲團 環球喵報重新引用,馬上再度引起網友大讚可愛!寵物們就算不是同類也可以發揮友誼之情,幫好朋友洗洗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金吉拉清潔貼心乾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