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坐廁所尾椎裂開 溫嵐「電臀」停擺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能歌善舞的溫嵐素有「電臀」之稱,12日她在微博上傳穿病號服戴醫院口罩的照片,並透露受傷原因是11日晚上如廁時不小心摔在地上,在友人的攙扶下到院治療,醫生確診為尾椎裂開。

▲能歌善舞的溫嵐素有「電臀」之稱。(圖/翻攝自網路)

溫嵐於12日晚間上傳一張身穿病服、一手叉腰另一隻手撐在牆上不忘搞怪的就醫照片,並po文:「昨晚……過程就不多說,總之,在廁所重重摔坐地上,手都來不及撐住。我坐了好一會兒才慢慢回神!想說睡一覺就沒事結果翻滾好久才能慢慢離開床鋪,尾椎超級痛。」並說請好友幫忙帶他去照X光後,醫生判定為尾椎裂開,讓她非常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溫嵐受傷仍不忘搞怪。(圖/翻攝自溫嵐微博)

照片經po出後,粉絲紛紛表示心疼,要她好好養傷。溫嵐對此表示感謝,再留言:「這能等骨頭自己長出來,傷筋動骨一百天哪,謝謝大家的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