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公寓爆炸案增至7死!市長:是瓦斯外洩

▲紐約公寓美東時間12日突然發生爆炸,建築物瞬間倒塌,讓居民萬分驚恐。(圖/東森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曼哈頓東哈林區12日發生建築爆炸意外,規模之大,甚至造成2棟建築物倒塌。現在已經排除恐怖攻擊的可能,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13日也證實是瓦斯外洩引起的氣爆。目前死亡人數增至7人,有64人受傷,搜救仍在進行。

美東時間12日上午9點30分左右,位於曼哈頓116街和公園大道的1棟5層樓公寓突然發生爆炸,目擊者表示有人從窗戶飛出,現場就像戰地一般。爆炸發生後,紐約警方立即啟動了二級警報,不但封閉部分街道,還暫停了附近地鐵和公共交通的營運。

天然氣供應商愛迪生公司表示,他們在接到洩漏通報後立即派維修卡車前往勘查,沒想到還沒趕到就發生了爆炸,目前已經停止對該地區的燃氣供應。據《CNN》報導,倒塌的2棟建築物分別為1家鋼琴店和西班牙基督教堂,警方調查後,確認爆炸原因為瓦斯外洩後,初步排除了恐怖攻擊的可能。

消防局發言人13日早上說,炸毀的公寓瓦礫堆中找到7名罹難者,比起12日又多出了3名,現在仍在持續搶救失蹤或被活埋的民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