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4隊感謝球迷大會 林威助首簽、高國輝復健簽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進入第25年,球季開賽前,將於3月16日在台北阪急百貨二樓夢廣場舉辦「感謝有你」球迷大會。活動當日除邀請各隊啦啦隊、吉祥物與知名藝人安心亞、及「超級偶像」第三季總冠軍朱俐靜到場為球迷表演外,四隊隊長也將率領各隊新秀與球迷互動,歡迎球迷朋友3月16日一起參加球迷大會,與中職一起啟動職棒25年。

16日球迷大會,包括林威助加盟中職第一次簽名會。(圖/東森新聞)

中華職棒25年開幕戰將於3月22日(六)在新北市新莊棒球場舉行,由義大犀牛挑戰去年總冠軍統一7-ELEVEn獅,中信兄弟象與Lamigo Monkeys在隔日(23日) 將分別在天母與澄清湖球場於本季首度亮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月16日所舉辦的球迷大會,將是各球團展現新球季戰力補強成果的時機,四隊隊長將率領各隊所有第一年加入中職的新秀球員們,在現場與球迷朋友相見歡,並向球迷報告新球季備戰狀況,以及發表新球季勝利宣言!

另外當天現場將舉辦「球星公益簽名會」,參加簽名會球星包含統一7-ELEVEn潘武雄、羅錦龍,義大高國輝、林羿豪,Lamigo林智勝、許銘傑,中信兄弟彭政閔、林威助。球迷朋友在現場樂捐200元(含以上),即可獲單一球隊球星簽名會號碼牌一張,及職棒25周年紀念銀色鋁箔氣球一個。募款所得將全數捐給偏鄉社區少棒,結合球員工會共同推廣基層棒運。

除了球迷大會之外,中華職棒為感謝所有球迷在1/4世紀以來的陪伴及支持,今年以感恩為核心,將從四月起,舉辦一系列回饋球迷的嘉年華活動,提供各式親子共同體驗的棒球遊戲,給予球迷不同以往的感受,歡迎球迷朋友闔家一起走進球場,享受棒球。

高國輝上半季雖趕不及,但球迷大會仍是簽名球星。(圖/義大球團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