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王閱咖啡歐風建築 又爆占騎樓違建開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鼎王集團的食安風暴還沒平息,又被查出全台9家店都是違建,包括台中的閱咖啡蓋的是美麗的歐風建築,光是咖啡廳的主體就占用騎樓,還蓋了個景觀樓梯一樣占用人行道,一家咖啡廳就有三個地方是違建;全台9家店總共被依開罰48萬。

▼鼎王再爆違建,歐風閱咖啡占用騎樓。

鼎王集團的閱咖啡走的是美輪美奐的歐式建築,不過都發局人員到場稽查,發現有三個地方都是違建,市府規定從人行道或馬路往內縮,應該保留4米寬寬度,但閱咖啡卻蓋了景觀樓梯,明顯是違建。

從遠處看,一整排的騎樓,偏偏到了閱咖啡,騎樓卻變成了咖啡廳,還有室外咖啡區的歐風建築物,因為太過凸出,一樣是違建;鼎王集團被查出,全台總共有9家店,通通是違建。

台北市鼎王光復店,改修廚房限期五天內改善,新竹的鼎王和無老鍋竹北店加蓋違建,台中更誇張,三家的鼎王,還有無老鍋嚴選燒肉和閱咖啡都有違建,總共開罰48萬。

鼎王的食安風暴還沒平息,沒想到不只食材有問題,就連餐廳店面都是違建,無視消費者的健康和飲食安全。(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