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R&B小天后」蕾哈娜與德雷克遊夜店狂歡 傳復和

記者張岑宇/綜合報導

美國樂壇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與加拿大歌手德雷克(Drake)日前牽手被拍。據悉,男方11日晚上結束在英國曼徹斯特的表演後,兩人一起去夜店狂歡,因此被拍到甜蜜牽手照。隨後,他們包下整個保齡球館待到淩晨四點才走。她2月份才現身男方在巴黎舉行的演唱會,兩人在台上表現親暱,不時眉目傳情外,還差點當眾親嘴。

▲▼德雷克(上)與蕾哈娜(下)共同現身英國曼徹斯特。(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美國娛樂八卦網《TMZ 》的報導,蕾哈娜始終放不下另外一位舊愛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雖然2011年兩人高調宣佈複合,感情仍無疾而終,她後來轉投德雷克懷抱。為此,布朗在2012年6月時曾在紐約一家夜店對男方大打出手。如今,對於她和男方頻頻秀恩愛的舉動,他則表現得相當淡定。

▲蕾哈娜(右)與前男友克里斯布朗(左)出席葛萊美獎。(圖/達志影像)

據悉,美國當紅小天王布朗的一位密友日前透露,他目前正專注於重回歌唱事業,沒空關心其他事務,已經能夠接受前女友雷哈娜有了德雷克的事實。而他們當年相戀時曾被稱為「金童玉女」,但他在2009年對女方施暴,不但被法庭判處緩刑,戀情也就此終結。

▲蕾哈娜毛巾包奶圍不住,鈕扣蹦開雪中送「炭」。(圖/取自Rihanna的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