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死人無悔意 徐暐傑上香還邊嚼口香糖

酒駕殺人悲劇不斷,你贊成用鞭刑嚇阻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徐暐傑駕駛的白色轎車因為衝撞力道極大車頭全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4歲男子徐暐傑半年前才因酒駕被判緩刑1年,2日清晨又酒後駕車撞上騎機車的大學生情侶,造成男死女重傷;事發過後,他一句道歉都沒有,11日徐父致電給被害家屬表示要前往上香時,還口氣惡劣的指定時間。徐暐傑13日到場上香時甚至嘴嚼口香糖,看不出對於酒駕開車撞死人有任何悔意!

2日清晨4時30分許,徐暐傑和朋友在夜店狂歡後駕車離開,結果行經楠梓區左楠路時,高速撞上騎機車的情侶檔,導致海洋科大4年級生林育寬不幸喪命,坐在後座的女友則是重傷。

▲酒駕男徐暐傑(圖/翻攝畫面)

肇事的徐男去年8月才因酒駕被罰了6萬元,僅僅相隔半年又酒駕開車撞死人,被以20萬元交保後,始終沒有向被害家屬說一聲道歉,11日由父親代為打電話主動表明要前往上香,沒想到徐父不只態度不客氣,對於上香的日期還要討價還價,讓死者堂姐大罵對方沒誠意。

上香前肇事者家長不能將心比心的惡劣態度已經讓被害家屬氣的一肚子火,13日徐男到場上香時竟然嚼著口香糖出現,絲毫不見對被害家屬的尊重和剝奪一條人命後該有的悔意。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