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臉書PO「怪怪的」中分自拍 網友笑瘋:台南賴FU

▲謝長廷在臉書po自拍照,不少網友回覆「中分像賴清德」。(圖/翻攝自謝長廷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外傳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為了要維持招牌「飛機頭」,每個月剪一次要價3200元,遭外界質疑「權貴」身份。湊巧的是,前行政院長謝長廷13日下午出席民進黨中國事務委員會前,依照慣例前往理髮廳整理新髮型,平時頂著旁分的他,這次罕見挑戰中分髮型,結果似乎讓他感到有些彆扭,隨即在臉書Po出自拍照,笑翻一票網友。

謝長廷在個人臉書上傳兩張變髮前後照,並po文解釋說:「今天給阿香洗髮,試著從中間分開。但、總覺得好像怪怪的,不想被誤會受什麼打擊,最後還是恢復原狀。」

照片中的他表情生硬,認真睜大雙眼直瞪鏡頭,讓網友覺得喜感十足,爭相給予意見。有人鼓勵說:「中分不錯耶,有點賴清德的樣子」,有人則認為「看不習慣,旁分比較帥」,還有人開玩笑建議:「現在流行都敏俊頭啦!」

謝長廷最近迷上自拍不是一兩天的事了,上個月他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為了向大家證明文字和照片都是他自己親手寫、親手拍,還特地現場自拍一張,請記者跟他一起入鏡,並立即上傳臉書表示:「有圖有真相,也請看官替我證明。」

▼謝長廷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採訪時,大方邀請記者自拍。(圖/翻攝自謝長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