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郭書瑤爆乳偕機器人跳舞 嬌喊:想要男友很聽話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郭書瑤獲得金馬新人獎後,工作運相當順遂,目前一邊拍《徵婚啟事》、一邊進行電影《活路》,13日站台自組機器人活動,她身穿淺綠色洋裝,雄偉的「胸器」隨著她的舞步蹦跳,謀殺不少底片。她也坦言以前有想過訂做一個「機器人男友」,因為機器人可以幫忙做家事,重點是「很聽話」,不禁被虧「現在男友不聽話嗎?」

▲郭書瑤坦言曾想過訂製機器人男友。(圖/記者林政平攝)

郭書瑤表示小時候常被「非人形」的東西嚇哭,長大後反而對於娃娃、機器人等玩具相當喜愛,現場她也跟小機器人進行互動,除了可以幫忙開關電視外,還一同跳舞。她表示因為受到漫畫的影響,所以有想要訂做一個「機器人男友」,難道現在男友不好?她笑說「我希望男友可以比機器人聽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