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與性感紋身少女親密合照 笑到瞇瞇眼被批好色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港星曾志偉2月23日與藝人朋友到吉隆坡出席派對,當天晚上與一名G奶紋身美女Kinki Ryusaki聊開,酒酣耳热之際一同拍下合照,沒想到女方將照片分享到臉書後,引來網友抨擊他好色,事後接受媒體採訪表示,不記得照片拍攝的時間,也不知道這位G奶紋身師是誰。

▲曾志偉與性感紋身少女合照。(圖/翻攝自Kinki Ryusaki臉書)

曾志偉與謝天華、側田及草蜢等多位藝人參加派對,據香港媒體報導,他當天與Kinki Ryusaki閒聊寒暄,在幾杯黃湯下肚後纏著該名紋身少女。事後,Kinki在臉書上分享各自和藝人的合照,大讚「曾志偉的真人真是好搞笑,看他照相的表情你就知啦!」又指「側田說我的紋身好酷」;事實上,她是馬來西亞著名的紋身師,個人粉絲團擁有超過72萬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nki分別與曾志偉和側田合照。(圖/翻攝自Kinki Ryusaki臉書)

據新浪娛樂報導,曾志偉提到被香港媒體爆出和女紋身師拍親密照又被批好色,表示忘了是何時拍的照片,也不知道女紋身師是誰。至於女兒曾寶儀懷孕傳聞,他覺得莫名其妙,竟然女兒懷孕了都不知道,間接否認了這個懷孕傳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