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KUSO健身短片 網友:變來自泰國的你

▲ 健身短片KUSO《來自星星的你》片段,逗翻網友。(圖/翻攝自men's uno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超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熱度不減。女主角千頌伊熱愛的炸雞和啤酒熱量超高,網友KUSO翻拍都敏俊用超能力讓千頌伊飄浮的片段,但都教授(成良飾)卻使不出力,原來是因為女主角(林鈺婷飾)太重飄不起來,只好一起和猛男都教授做減脂運動。

近10分鐘的短片中,搞怪內容笑翻網友。猛男健身教練成良貌似都教授,和哥哥成明一起帶健身操,精壯六塊肌的身材讓網友為之瘋狂。但主持健身課的女主角林鈺婷卻不被網友喜歡,有網友不滿她「居然用力地打弟弟的屁股(白眼)」。

▼林鈺婷坐在弟弟身上,網友好心疼 。(圖/翻攝自men's uno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毒舌網友諷刺女主角像泰國版千頌伊,調侃「其實是在拍《來自泰國的你》吧!」「根本無違和!」也有網友對林鈺婷摸成良的肌肉和屁股感到吃醋,抗議說「見鬼了,怎麼那泰國妞還是狂吃我們家成良歐巴的豆腐啦!來人啊!快拖出去一丈紅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