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擋救護車 「奇蹟大師」賴俊吉改口:我開的

▲保時捷惡擋救護車?「奇蹟大師」:不是我開的。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輛白色保時捷無視救護車鳴笛廣播,完全不肯讓路,車主是有「奇蹟大師」之稱的賴俊吉,他一度供稱跑車是委託洗車場小弟開去整理,不清楚在文心路發生擋救護車的情況;但13日下午他坦承車子是他開的,除90度鞠躬致歉外,並承諾捐款做公益。

這輛車牌「1111」的保時捷跑車因為擋救護車而被罵翻,車主昨晚到案,原來是小有名氣的賴俊吉。中市大墩所員警表示,「依據車主說法,他的車子是要給洗車場送洗,由洗車場的小弟來他的住家來牽車,開到文心路就發生這件事。」

不過,案情急轉直下,今天下午賴俊吉又打電話到派出所,表示「記錯時間」,當時車子就是他開的。賴俊吉前往派出所製作筆錄時90度鞠躬致歉,表示將會到醫院慰問病患,並且會把7月15日以前演講所得捐做公益,購買一輛救護車,對於媒體追問他保時捷「隔音」是否好到讓他聽不見,賴俊吉則快閃進警局。

號稱「奇蹟大師」的賴俊吉,每次演講都穿著招牌白西裝,宛如超級偶像到來,出場的排場相當大;他四處演講、宣傳賺錢致富方法,台下總是座無虛席。他曾在臉書上留下這張和跑車的合影照片,自稱車價將近8百萬元,將送給合作夥伴,車牌特選「1111」,而條件是個人業績超過1111萬,車子就直接過戶。

據了解,賴俊吉的演講門票最貴要價6千元,宣稱能在3個月內賺4千萬;他擅長行銷,曾擔任多所大學的生涯規劃專題講師,近年來致力於舉辦公益講座、分享成功經驗。如今他的保時捷惡擋救護車引發眾怒,但比起跑車車價,這位「奇蹟大師」似乎更令人好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