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變金髮模仿《冰雪奇緣》Elsa公主 粉絲呼:好正!

▲Lulu模仿冰雪奇緣的Elsa公主。(圖/取自臉書、經紀人提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原《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Lulu,畢業後全心投入演藝工作,私下擅於模仿的她,不斷嘗試新角色。最近爲cosplay動畫《冰雪奇緣》裡的艾紗公主,經紀人還特地找了造型師幫她設計髮型,花一下午拍攝唯美寫真,終於讓她一圓公主夢。不過誰知「自我感覺良好」的她完全不顧旁人眼光說:「我本來就是公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有網友將電影裡的經典歌曲《Let it go》改編台語版本,吸引網友大肆討論。最近Lulu正籌備拍攝Kuso版本,搶先在粉絲團曝光照,讓粉絲紛紛驚呼:「也太美!」經紀人表示,她過去總是扮演一些比較特別的搞怪角色,例如漫畫人物兩津勘吉,廣告人物乖乖等,「而且她本人就是非常想當公主,所以平常就把一些公主的台詞背好,一直瘋狂幻想自己就是公主。」

此外,Lulu 12日下午在松山文創園區進行拍攝,吸引不少路人圍觀,不時還有民眾猛跟她(Elsa)打招呼,十分入戲。不僅如此,人數高達30萬的迪士尼粉絲團還分享她的照片,一夕之間人氣再度攀升。

▲眼尖粉絲發現lulu小露鎖骨,誇她性感。(圖/經紀人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