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逛動物園竟和貓熊竊竊私語 詭異對話全曝光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加拿大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負面新聞爆不完,形象也跟著直直落,最近還被《富比士》雜誌選為「厭星」冠軍。此外,他日前在Instagram上傳一張貓熊的照片並在留言聲稱是「我兄弟」,怪異行徑讓人看了一頭霧水。不過,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指出,他在拍攝這張貓熊照時,其實還說了許多詭異的話。

▲小賈斯汀日前在Instagram上傳貓熊的照片,並在留言中宣稱是「我兄弟」,讓眾人看了一頭霧水。(圖/翻攝小賈斯汀Instagram)

據悉,小賈斯汀似乎是真的考慮要移居亞特蘭大,有民眾向《Celebuzz》網站爆料,他日前造訪亞特蘭大動物園時,行經貓熊展示區竟做出與熊對話的怪異舉動。目擊民眾指出,他口中不斷說出像是「我知道你一定聽過我的音樂」、「起來,貓熊。我知道你想要跟我合照。」之類的話,看起來就像是真的認為貓熊會回應自己一樣。此外,過程中小賈似乎看到貓熊不願配合,還一度不耐地敲打玻璃,連身邊的保鑣都忍不住勸他冷靜點,也引起不少人側目,誇張行徑令人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斯汀最近被《富比士》評選為「看到膩名人榜」冠軍。(圖/翻攝小賈斯汀Instagram)

事實上,小賈斯汀最近正積極「漂白」,除了傳出有意買下位於亞特蘭大,總價約美金1095萬元(約為台幣3億3161萬元)的新房,就近住在恩師亞瑟小子(Usher)旁邊接受「教導」外,之前也曾在Instagram曬出一張倚著黑猩猩斜站的照片,宣示往後不再作亂、胡鬧,一度引發各界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