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愛令形同虛設! HKT48指原莉乃爆:5年後想當媽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團體HKT48成員指原莉乃出道以來腥聞不斷,2012年遭前男友爆出「口交」慾照引發軒然大波,讓她因此從AKB48被下放到現在的團體,向來敢說敢做的她12日出席活動時,坦言偶像禁愛令已經形同虛設,「如果畢業的話,可能會馬上當媽媽也不一定」。

▼指原莉乃自曝5年後想當媽。(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時事通信》報導,21歲的指原莉乃於12日出席新歌發售紀念活動,現場邀請了許多幼稚園小朋友到場站台,讓她露出燦爛笑容直說:「我超喜歡小孩子。」隨後更表示身邊有很多同學都結婚生子,語出驚人說道:「從團體畢業後就想馬上生小孩當媽。」而被問及打算何時畢業單飛?她則是笑說:「可能再5年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板野友美、篠田麻里子與大島優子等AKB48元老成員接連宣布畢業後,人氣選舉位居冠軍的指原莉乃坦言:「失去優子這個充滿力量的團員,真的很寂寞。」面對外界揣測她可能會是下一位畢業成員,她也表示待在HKT48很開心,目前還沒考慮畢業,希望粉絲不要太過緊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