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殺6歲童被判18年 毒蟲逃亡1年半終落網

我們想讓你知道…逃的了一時,逃不了一世!

▲同居人虐童案件層出不窮,日前同樣受虐致死的男童王昊家屬到司法院抗議要求重判。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涉嫌在十年前虐殺6歲男童並埋屍樹下的林姓男子,被高等法院判處18年有期徒刑後,展開逃亡生涯,11日晚間被正在追緝毒販的桃園警方意外發現他就是當年虐殺男童的通緝犯。時隔1年半狠心的嫌犯終究還是被逮捕歸案,將在牢中為自己當年的犯行付出代價。

家住新竹的林姓男子2004年間涉嫌因為不滿同居女友的兒子吵鬧,竟長期用腳踹、拿掃把毆打、鐵鍊綑綁、脫光衣服逼吹冷氣、不給進食,甚至還用BB彈射男童下體等凌虐手段,將當時年僅6歲的男童活活虐待致死並埋在樹下

事發5年後,男童生母因為無法承受良心譴責,向友人表達想重新安葬兒子,這起殘忍的虐童案件才被揭發。林嫌令人髮指的兇殘行徑讓一審法官判他15年徒刑,二審法官加重改判致18年。判決定讞後,害怕坐牢的林嫌立刻變賣祖產開始逃亡。

時隔一年半,11日晚間8點,桃園警方逮捕一對毒鴛鴦時,赫然發現男子就是逃亡許久的通緝犯,立即將他移送法辦,逮捕過程員警還因為林嫌反抗拒捕受傷。10年前命案的主嫌終於落網,往後將在牢中度過漫長歲月,為他殘忍的行徑付出代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