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春訓狀況不樂觀 釀酒人賈薩:我會準備好的

點評:希望可以趕在開季調整好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1.2局被對手狠敲9支安打,失掉10分,其中6分為自責失,這是釀酒人休季簽來的賈薩(Matt Garza)於13日對天使繳出的成績單,再回顧目前熱身賽的表現,外界開始懷疑賈薩的狀況,也擔心釀酒人這筆投資是否划算。

▲賈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釀酒人休季以4年5000萬美元(約台幣15億)的價碼簽下賈薩,球隊期待他加盟球隊,可以好好帶領陣中年輕投手,不過球季還沒正式開始,賈薩自己就先遇上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薩目前在熱身賽共先發3場,合計5.2局被打19支安打,失掉17分,其中12分為自責失,防禦率19.06,WHIP值3.88,對手打擊率5成43。對自己熱身賽的成績,賈薩不多做評論,只回應他會在開季做好調整,「當鈴聲響了,我就會準備好。」

賈薩投球問題出在哪?總教練羅尼克(Ron Roenicke)表示,「他沒辦法像平常一樣,將球投到理想的進壘點,他找不到節奏,當然,我們沒有幫他擺脫這些問題。希望下一場會好一點,他還有3場先發。」

針對自己目前的狀況,賈薩回應,「我只能說『繼續投。』把我的能耐表現給大家看。」

賈薩2013球季帶著6勝1敗、防禦率3.17的成績於季中轉戰遊騎兵,隨後近2個月的時間繳出4勝5敗,投球狀況時好時壞,對手打擊三圍也明顯提高不少,防禦率爬升到4.38,2者頗有差距,去年整體來看有10勝6敗,防禦率3.82。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釀酒人賈薩Matt Garz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