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維德談伊能靜新男友秦昊 閃避話題瞎扯馬航空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黃維德與伊能靜在2008年11月在北京牽手被拍,當時鬧得沸沸揚揚,隔年伊與庾澄慶離婚,「小王」事件爆發後,他與交往逾20年的女友小陸攜手共度難關。時隔5年多,他被媒體追問伊與小10歲新男友秦昊陷入熱戀一事,只拿馬航空難跟昆明血案來扯開話題,表示只要大家能免於災難,人平安就好了。

▲黃維德避談伊能靜與小10歲新男友秦昊陷入熱戀一事。(圖/記者徐文彬攝)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黃維德在演藝圈內向來跟媒體關係不錯,但2008年他與伊能靜爆發牽手事件,成了女方與哈林婚姻的第3者,形象重挫,當時台灣媒體大肆抨擊負面報導,一度與媒體關係緊張,只要問到女方的相關問題,他就會閃避話題。最近媒體追問對於女方交新男友的心情,他拿馬航空難跟昆明血案來舉例,只淡淡得表示,只要大家能平安免於災難、痛苦和不安,幸福開心地生活就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能靜(左)與秦昊(右)在柏林影展放閃姊弟戀。(圖/翻攝鳳凰娛樂、網易娛樂微博)

出道多年的黃維德緋聞不算多,除了韓瑜之外,就是伊能靜。他默認交往逾23年的圈外女友小陸,兩人一起走過許多風風雨雨,互動關係像是戀人也像家人,曾透露雙方都為各自家庭付出很多,因此不想讓彼此有更多的壓力,不考慮結婚。

黃維德是以本土劇起家,靠著《飛龍在天》受到矚目,接著成為民視當家小生,拍了《青龍好漢》、《世間路》等戲,後來因民視的關係,之後他2004年到了中國拍了《京華煙雲》,與趙薇、陳寶國、邱琦雯等人合作,與伊能靜牽手事件爆發後,因形象受損鮮少在台灣露面,目前的事業重心移往中國拍戲,身價也飆到每集逾百萬元台幣,近期也努力發展副業,未來打算代理台灣鳳梨酥進入中國,除了考慮製作戲劇外,也不排斥當導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