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蘭10公斤大貓抓狂 飼主一家連人帶狗躲臥室打911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到這個畫面有點好笑~

▲這隻寵物貓兇性大發,飼主一家連人帶狗躲進臥房報警。(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市日前發生一起罕見的「家暴」案,一隻名為「勒克斯」(Lux)的貓咪兇性大發,抓傷主人7個月大的嬰兒,主人一家嚇得連人帶狗躲進臥室打911求救。

勒克斯有喜馬拉雅貓血統,現年4歲、重達22磅(約9.97公斤),日前牠抓傷主人7個月大的寶寶後,主人用腳踹了牠一下,此舉顯然惹惱了牠,不斷發生低吼並作勢攻擊,逼得飼主一家人還有寵物犬躲進臥房不敢出來。

「這隻貓在攻擊我們!牠非常非常非常有敵意!」飼主李.帕默爾(Lee Palmer)報警時還把電話靠近門邊,連接線員都聽到這隻大貓憤怒的吼聲。警方趕到後,這家人甚至不敢出來開門,警方設法進門後,終於「逮捕」勒克斯。

我們還沒有打算放棄牠」,帕默爾表示,「畢竟牠是家裡的一份子。」據了解,勒克斯攻擊嬰兒的原因是寶寶拉扯牠的尾巴,所幸寶寶只受到輕微抓傷。專家則表示,最好不要讓未滿4歲的幼童和寵物獨處。(新聞來源:syracuse.com)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