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醫爸從阿富汗回國 大一小女兒變「杜克AV女優」

我們想讓你知道…爸爸應該很震驚吧。

▲米莉安為籌措昂貴學費,瞞著家人下海拍A片。(圖/翻攝Belle Knox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叫做父親的怎麼接受!美國軍醫凱文從阿富汗返國,結果發現念大一的小女兒米莉安,已經化名為「貝兒」下海拍A片。她說,為付私立「杜克大學」的高額學費才會這麼做,但拍片「身體很安全」,自己也相當享受性愛,「AV界就像自己的家一樣」

外電報導,凱文(Kevin Weeks)是血液科醫師,隨著美國軍隊四處奔走,他之前派駐在阿富汗,好不容易可以回到華盛頓州斯波坎(Spokane)探望家人,卻得知晴天霹靂的消息,18歲小女兒米莉安(Miriam Weeks)兼職在當AV女優。

據了解,米莉安(下圖/翻攝Belle Knox臉書)就讀知名「杜克大學」(Duke University),她2月匿名透露自己靠拍A片賺學費,後來遭全校人肉搜索;她本月初主動公布自拍照和藝名貝爾(Belle Knox),告訴世人她就是「杜克AV女優」。她說,此舉要反制網路暴力,因有人罵她「X人」、「妓女」。

米莉安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訪問表示,她的學費每年高達6萬美元(約新台幣180萬元),但學校獎學金僅1萬3000元(約新台幣39萬元),她才會拍A片。據悉,她一部片酬是1500美元到2000美元(約新台幣4萬5000元到6萬元),1個月最多可賺1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45萬元)。

報導說,米莉安父親年收入20萬美元(約新台幣600萬元),米莉安母親沒有工作;她的哥哥和姊姊也都就讀私立學校。米莉安的父母是虔誠天主教徒,他們表示,不管女兒做什麼都會接納她、不會放棄她。

▼米莉安接受CNN專訪。(圖/翻攝CNN)

▼米莉安接受CNN專訪。(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