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佳人/全智賢15秒電暈全場 簡約性感代言

文/美麗佳人



雖然《來自星星的你》已經完結,但星星之火足以撩撥許多少女心(主婦們也有拉)。縱使身份已經從昔日的「野蠻女友」晉級為人妻,全智賢好像跟以前一樣,仍舊是國民女神,劇中不論是服裝行頭到包款配飾,無一不是女孩們討論的焦點,讓全智賢對劇中國民女星“千頌伊”一角的完美詮釋。

讓時隔14年重回小螢幕的她再度成為國民時尚代言人。全智賢為韓國版《marie claire》拍攝了一組美照,身穿簡約現代感的服裝,搭配煙燻妝,成熟演繹她代言的韓包包包品牌rouge & lounge,大展“千式”明星魅力。

【完整文章內容請見本文出處,原文刊載於《美麗佳人》2014年3月號,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衣服買不起沒關係!挑支全智賢女神脣膏 千頌伊的梳妝台大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