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沒住過紐約川普皇宮大樓?陳立宏秀4資料:說謊

▲陳立宏批連勝文不老實,拿出四張資料證明。(圖/翻攝自陳立宏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先前反駁名嘴周玉蔻,強調自己沒住過紐約川普皇宮大樓,但媒體人陳立宏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查到連勝文的確曾住過,「今天且用美國的公開資訊一筆一筆來踢爆連勝文的不老實,想選首都市長的人怎可如此不誠信!」 對此,連勝文幕僚仍回應,沒住過第五大道的川普皇宮大樓。

陳立宏12日晚間7點30分左右續在臉書貼文指出,「連勝文的發言人之一張斯剛在年代《新聞追追追》節目,卻又改口表示連勝文『短暫』住過川普皇宮大樓連惠心的豪宅內,連勝文團隊要不要自己先統一口徑?還是執意不老實到底?」

陳立宏指證歷歷地拿出四張表格,包括美國紐約豪宅川普皇宮的所有權人名單、連勝文在美國曾經住過的居所紀錄與連惠心的親屬連結、連勝文在紐約居所之一是連惠心掛名的川普皇宮大樓34B,以及200 East 69th Street就是川普皇宮大樓所在。

由於周玉蔻曾控連勝文喝紅酒、參加兔女郎派對又住在紐約豪宅川普大樓,連勝文反駁,同學總是有名有姓,哪一年、哪一天做過什麼事情,這位有名有據的同學應該站出來,把證據拿出來,並表示爆料所指的地方,沒見過也沒去過,對於捏造出來的言論也不想回應。連勝文表示,周玉蔻曾經在父親連戰選舉時,誣指連戰到瑞士洗錢,最後經法院判定是惡意毀謗,要求周玉蔻道歉。

不過對於近日陳立宏臉書發文,連勝文發言人之一的張斯綱回應,連沒住過周玉蔻所指的紐約川普大樓,但連曾在紐約租屋及住姊姊家,這些房子是否跟川普企業有關仍有待查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