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電影出頭天! 《只要一分鐘》大阪電影節票卷秒殺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寵物電影《只要一分鐘》受邀「2014大阪亞洲電影節」(2014 The Osaka Asian Film Festival),將於電影節中的「台灣之夜」單元世界首映,限量250張電影票一開賣即秒殺售罄,監製李崗、導演陳慧翎、男女主角何潤東及張鈞甯都相當開心,也將於3月13日親自出席在大阪電影節的首映活動,為五月同步在台日上映的《只要一分鐘》宣傳暖身。

▲《只要一分鐘》由何潤東、張鈞甯主演。(圖/安可電影)

對於即將前往日本宣傳《只要一分鐘》,何潤東表示相當榮幸,「我的演藝事業是從台灣起步的,雖然近年來常不在台灣,但在我心裡我就是一個台灣演員,能用這個身份帶著電影作品到日本介紹給日本觀眾,真的很開心也非常期待與觀眾見面。」對於本次演出擄獲不少女性觀眾芳心的居家宅男角色,何潤東謙虛的為自己的表現打了80分。

本片是監製李崗繼《吉林的月光》後與陳慧翎導演二度合作,李崗提到,除了人與寵物間的依存關係與終生陪伴,女性在職場、家庭間的角色轉變和自我成長課題更是本片想探討的重點。因此也期待藉由陳慧翎對女性角色的敏銳觀察,對鏡頭及畫面的細膩掌握,拍出與原著小說不一樣的電影視野。

《只要一分鐘》敘述一名成日埋首工作、以坐上總編輯寶座為人生目標的時尚雜誌編輯,在一次雜誌社安排的寵物專題採訪中,收養了三個月大正在找尋新主人的里拉,一路從互相陪伴到昇華為家人間不可取代的關係,當工作和最愛的家人有了衝突,她的人生該如何抉擇。 電影由何潤東、張鈞甯、丁春誠、賴佩霞、仕凌(MC40)、黃姵嘉聯袂主演的寵物電影《只要一分鐘》,將於5月9日全台上映,日本則可望在5月31日於T-Joy院線盛大聯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