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大樓爆炸2死17傷疑氣爆 男童燒傷目擊者邊逃邊哭

 ▲紐約大樓爆炸1死16傷疑氣爆,附近汽車窗全被震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當地時間12日上午驚傳東哈林區大樓爆炸,造成兩棟相連公寓倒塌,引發熊熊大火冒出濃煙,有目擊民眾甚至形容,爆炸當下附近的汽車車窗全被震破。紐約消防局表示,事發於上午9時31分,巨大的爆炸聲嚇壞附近居民,目前已知有2名婦女死亡、17人受傷分送兩間附近醫院

事發於東116街與公園大道交叉口,當地媒體報導,紐約啟動5級火警動員,現場已有約10輛消防車進行搶救,由於爆炸導致大樓崩塌,有目擊者說可能還有居民來不及逃出,警消懷疑還有人受困或埋在瓦礫堆中,目前正封鎖現場疏散周邊居民,警方拆彈小組也於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另外,附近地鐵也已暫時停駛。

據了解,有目擊者當時被爆炸嚇呆,因為隔壁棟被震歪,「還以為是地震」,還有8歲男童受到嚴重燒傷,目擊者邊逃邊哭,現場相當混亂。而爆炸消息引發國際關注,懷疑可能是恐怖攻擊,但有目擊者聲稱聞到濃濃瓦斯味持續數周,加上沒有任何恐怖攻擊跡象,警方初步排除遭受恐攻,朝瓦斯氣爆原因進行調查。

▼影片取自CNN,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