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公主幫」重逢!小濱劈頭問阿本:鬼澤有交往?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藝人阿本日前在臉書PO出與昔日棒棒堂「底迪」小濱合照,睽違多年「公主幫」成員再聚首,也勾起粉絲對「公主幫」的懷念,忍不住好奇副幫主小濱的近況。

▼阿本與小濱高雄重逢,勾起粉絲對公主幫的回憶。(圖/翻攝本基地臉書)

阿本早期在《模范棒棒堂》與小濱、多多組成公主幫,常常不計形象在節目中反串搞笑,吸引不少粉絲支持。這次阿本為拍攝電影下高雄,因為睡覺磨牙把牙齒磨掉,正好趁此機會去找小濱當牙醫的爸爸治療,順便與小濱敘舊,他笑說:「小濱一家人都對我很好,他跟姐姐還一直問我鬼鬼跟玉澤演有沒有交往?我哪會知道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本早期在《模范棒棒堂》與小濱、多多(中)組成公主幫。(圖/翻攝百度貼吧)

阿本透露以前公主幫在節目玩很大,曾表演到一半就爬上評審桌,拿杯水就往身上倒;有次還被Andy哥發通告叫公主幫替敖犬熱舞battle串場,只記得當時自己一邊騎著多多出場,還一邊賞小濱巴掌,場面爆笑十足。

雖然多多與小濱已淡出演藝圈,但3人平時還是有聯絡,會互相關心,阿本就透露多多目前在東區當上班族,小濱則是大學剛畢業,還在找工作中,皆有自己的人生規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