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赴陸主持《中國好舌頭》 先和搭檔玩「變聲」


圖、文/騰訊微視

S.H.E.成員Ella近日進駐騰訊微視,一身高貴的連衣裙展現淑女氣質,只是怎麼又突然秀起快嘴?而且聲音還是男聲?

當Ella語速逐漸加快,表情也越來越誇張之際,大陸藝人華少突然從Ella身後跳出。真相大白!原來兩人是合演了一齣雙簧。Ella的這個神秘男聲,來自於她的搭檔《中國好舌頭》華少,該節目也是她在大陸的主持處女作。

據悉,Ella本人雖然證實即將主持,但對節目類型和內容暫無透露,僅強調「很好玩」;她也說,十分敬佩搭檔華少的「好舌頭」,但也有點擔心他講得太快,她會聽不懂。

●完整影片,請看 → Ella的騰訊微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微視小辭典

微視是騰訊公司於2013年9月28日推出的新產品,主打社交短視頻(影片)分享的應用程式,用戶通過QQ號、騰訊微博、微信以及騰訊郵箱賬號登錄,可以拍攝8秒鐘的短片並分享到視頻社區,同時支援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及微博。視頻社區也支援轉發,評論和贊三種互動方式。點擊下載微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