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女孩超愛狗褓姆 緊黏哈士奇伸手討「摸摸」


▲▼小女孩超愛她的狗褓姆,黏著哈士奇打轉要抱抱、討摸摸!(圖/擷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出生就有隻哈士奇在身邊守護的小女孩麥迪遜(Madison),跟專屬「狗褓姆」感情超級好,老愛黏著哈士奇身邊打轉,跟狗擁抱、親吻還討摸摸。媽媽用手機拍下女兒跟狗互動的可愛萌樣跟大家分享,網友看到直呼好溫馨。

麥迪遜(Madison)不時用一雙小手摸摸哈士奇的臉,還幫牠檢查有沒有蛀牙,不一會又掀起衣服讓哈士奇聞聞她的小肚子,一童一狗無聲的互動,讓人覺得真摯的友誼就算不用語言也可以很自在。

▼Baby Loves Siberian Husky Dog !(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

雖然很多網友也質疑小孩有時不會控制力道,若是弄痛哈士奇,小孩可能會被攻擊。但麥迪遜的媽媽用影音頻道帳號hydrors215很有耐心的一一回覆網友:「哈士奇是親密的家人,比他們更愛小女孩,性情很穩定也很溫柔,常常在女兒身邊陪伴。重點是我們絕對不會讓狗跟小孩獨處,也會密切的在旁邊觀察他們的一舉一動,感謝大家關心的意見。」也歡迎網友一起欣賞愛犬跟女兒從小到大的親密互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哈士奇小女孩褓姆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