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站36個小時太累人 重慶老爺爽躺列車通道被罵翻

圖、文/騰訊微博路邊社重慶分社

你累了嗎?騰訊網友在微博上爆料,在重慶開往廈門高崎的火車上,一位大爺因為久站太累,加上沒有買到坐位,他不加思索,便豪氣地躺在列車的通道上休息,搞得乘客紛紛抱怨:「大爺擋道了」、「怎麼可以這麼沒有公德心呢!」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滿頭白髮的大爺睡在車道,結果車裡全是埋怨,實在是有點莫名其妙!網友質疑,為了給子女們掙學費,這位大老爺離鄉背井,能否買到坐票他根本就無法控制;身旁的年輕人沒有讓座就算了,還不斷地埋怨和指責,完整體現出青年們的道德淪陷!

微博連結:http://t.qq.com/p/t/378809104551629?apiType=14

騰訊,重慶,火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