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勾美少女上床 前儀隊教練告爆料者

我們想讓你知道…法庭上辯清白。

▲遭指控劈腿不倫,雷曜廷向北檢提告。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中某所國立高中儀隊傳出師生不倫戀,被指涉的男教練雷曜廷不滿「H先生爆料者」向媒體指他勾上儀隊2名美少女上床,12日赴台北地檢署控告爆料者妨害名譽。

某媒體以「帥哥師搞不倫 勾儀隊美少女上床」為標題,指雷姓男教練搞不倫戀,雷曜廷下午赴北檢提告,他認為是「H先生爆料者」抹黑他並向媒體不實爆料,為了捍衛清白,決定尋求法律途徑。

►永不錄用,校方:無騷擾但違反教師倫理。

雷曜廷表示,他從民國95年至100年間在這所高中當教練,已離開這所高中兩年,近日校方的性平等委員會調查報告才出爐,沒有直接證據指他有勾上這2名女學生,且2名女學生已經畢業,日前還曾參加他的結婚婚禮。

針對此事,校方指出,「沒有性騷擾,沒有性侵害,但是嚴重違反教師專業倫理,目前學校決定永不錄用。」

至於已經有21年歷史的儀隊已經停止運作,校方解釋,「我們目前對這個社團,是停止它的社團活動,最主要是因為這學期我們也找不到合宜的指導老師,目前現階段最好的方式就是先停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