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女主角為愛自殺 雪莉:這不會讓世界進步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雪琳伍德利(Shailene Woodley)在電影《繼承人生》裡,飾演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的女兒知名度大開,最近她在接受《Teen Vogue 》雜誌專訪時,重擊了賣座吸血鬼電影《暮光之城》,並形容劇情是在講「非常沒營養、有毒的戀愛關係」。

▼雪琳伍德利(右)在電影《繼承人生》裡飾演喬治克隆尼(左)的女兒。(圖/《繼承人生》劇照)

22歲的雪琳伍德利原本傳出要飾演《蜘蛛人:驚奇再起 The Amazing Spider-Man》爆紅,後來在《繼承人生》飾演正值青春期的叛逆少女,被金球獎提名為最佳女配角,隨著名氣漸漲,眾人對她的期待也升高,「大家都認為我應該要趁勢騎上浪頭,但我想要慢慢坐著划水。」準備等待好的機會到來,坦言自己有2年沒拍電影,是因為沒看到任何吸引她的劇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這次接受專訪和封面照片拍攝時,雪琳伍德利被要求裝扮得更國際化,為此她對雜誌反映「你的意思是,我如果做我自己是不夠好的,這很不OK。」而這種對事情直白表達的個性,讓她對電影《暮光之城》做出非常負面的評價,認為該片所形容的戀愛關係很沒營養,不解女主角竟然在男主角離開後生活就崩解、還試圖自殺「我們在傳遞什麼訊息給年輕人?這不會幫助世界進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