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妮驚傳梅開3度 結婚地點將在貓王故居莊園舉行

記者張岑宇/綜合報導

「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即將梅開三度!自從她2013年1月份甩了未婚夫經紀人傑森特拉維克(Jason Trawick),決定嫁給任職律師事務所男友大衛羅卡多(David Lucado),結婚地點將會選在貓王的故居,並希望第3度婚姻能夠得到眾人矚目,因此積極與貓王的女兒麗莎瑪麗普利斯萊(Lisa Presley)討論婚禮事宜。

▲「小甜甜」布蘭妮(左)即將梅開三度,她決定嫁給任職律師事務所男友大衛羅卡多(右)。(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布蘭妮常會趁假期帶着2個兒子到街上走走,現任男友任職律師事務所的大衛羅卡多更是形影不離。她與2個兒子在大街上散步時,大衛更時常扮演父親角色,與她各牽一個小孩過馬路,畫面相當溫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布蘭妮曾經有過多段婚姻,情史相當豐富,最為知名的一段戀情就是1999年與大賈斯汀交往的這段戀情,兩人隔年公開關係後,戀情卻只維持2年3個月,2004年與青梅竹馬傑生亞歷山大在拉斯維加斯結婚,55個小時就離婚,8個月後嫁給了舞者凱文,育有兩子,2006年11月結束第2段婚姻。

布蘭妮2段婚姻失敗收場後,2011年12月16日與從事娛樂經紀的未婚夫傑森特拉維克訂婚,同時慶祝未婚夫40歲生日,據悉,兩人早在2006年就相識,男方曾擔任過她的電視經紀人,直到發現自己愛上了她後主動辭職,2010年宣佈戀愛,卻在2013年6月不幸分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