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小郭雪芙來了 LamiGirls補進宅男殺手

點評:我受不了了!!

記者張克銘/桃園報導

原本在LamiGirls決選落榜的「小郭雪芙」泱泱,但拜入選兩人因家庭因素退團,使得泱泱靠遞補進入LamiGirls,獲得幸運遞補的泱泱說:「原本還以為是詐騙電話,但知道是真的相當興奮。」

LamiGirls新成員「小郭雪芙」泱泱(圖/記者徐文彬攝)

當時在LamiGirls選拔時,太過神似郭雪芙的泱泱一上台就被評審詢問,有沒有被說過像誰?她回答,「在剪短髮之後,有人說我像郭雪芙。」雖有精心打扮,但可惜舞蹈不是很流暢,律動不在節奏上,儘管擁有甜美笑容也難逃遺珠的命運。不過幸運女神眷顧了泱泱,兩名成員因家庭因素,遞補人選上出現泱泱的大名,讓她直呼好興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泱泱希望帶給大家滿滿的笑容(圖/記者徐文彬攝)

平常就喜愛看球的泱泱,家住在新莊棒球場附近,有時會去看幾場棒球賽,她最喜歡的球員是陳金鋒,當時會來選LamiGirls,也是因為在電視、現場看到LamiGirls的活力,讓她決定來參加選拔。

本身喜歡跳舞的泱泱,自己最擅長的舞步是韓團的舞步,最喜歡的團體是2NE1,現在都還保持去舞蹈教室練舞的習慣,她希望新球季入主LamiGirls,自己可以帶給大家親和力和滿滿的笑容。

LamiGirls練舞實況(記者徐文彬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cpbl中職lamigirls小郭雪芙泱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