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眼傑克全裸從肌肉男變「肉鬆」 黑布加膠帶捆小鳥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好萊塢電眼帥哥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最近電影一部接一部的拍,不想再當花瓶演員的他,為了工作忽胖忽瘦,2013年因為詮釋三餐不繼的記者瘦成骷髏人,隔3個月後就被拍到增胖10多公斤,最近被拍到在電影《聖母峰》犧牲全裸,只是過去姣好身材已經完全不見。

▼電眼傑克全裸從肌肉男變「肉鬆」,黑布加膠帶捆小鳥。(圖/《人物》雜誌、《每日郵報》) 

傑克葛倫霍在《聖母峰》片場脫到全裸,僅用黑布和肉色膠帶捆住下體,從後面可以看到他光溜溜的屁股,只是過去和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在愛情喜劇《愛情萬萬睡》裡的健美身材已經不見,取而代之的是垮掉的肌肉,以及突出的肚腩,未來需要花時間健身才可以回歸完美體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傑克葛倫霍激瘦像骷髏。(圖/翻攝Daily Star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