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LamiGirls開訓 22位美女大勝少女時代

點評:我都激動了!!

記者張克銘/桃園報導

散播青春洋溢、可愛、美麗、動感,所有溢美之詞於一身的LamiGirls,12日在桃園青埔棒球場展開訓練,學姊加上新選進的學妹,總共22位美女,只有在桃園青埔棒球場才看得到。

今年Lamigo為了響應全主場,把主場比賽60場都排在桃園青埔棒球場,而LamiGirls去年啦啦隊廣受好評,今年在一、三壘都可以看到LamiGirls的倩影,可見Lamigo要讓桃園青埔棒球場成為全猿主場的決心。

LamiGilrs只有桃園球場才看得到(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引人注目的LamiGirls,由去年原本的12位,今年在3月1日經過海選後,整體人數達到22位,一字排開氣勢果然不同凡響,而人選方面也做了遞補,因原本入選的兩名LamiGirls家庭因素,從海選名單中遞補另外兩名入主LamiGirls,其中當時的遺珠小郭雪芙,成功遞補,屆時將可在Lamigo主場一睹小郭雪芙神采。

LamiGirls除了在棒球場外,最近也將觸角伸到廣告,日前就受邀為家電品牌的網路廣告擔任主角,一系列的鏡頭全部都是LamiGirls的倩影,而沒有陽剛的球星,就是看上LamiGirls在運動場上的魅力用她們魅力做「嬌」點行銷,此外還受邀出現在綜藝節目的宅男女神天團單元外,也將在新的電視節目短劇單元中,以LamiGirls的身分搞笑演出,三月份也受邀擔任桃園縣地方活動嘉賓。

LamiGirls練習實況(記者徐文彬攝)

Lamigo桃猿隊職棒二十五年開幕週將於4月4日至4月6日連續三天歡樂登場,上半季預售票將於3月7日〈五〉全省全家便利商店中午12:00全猿開賣,4月4日起的開幕週「10號隊友趴」熱鬧滾滾,更盛大推出不分一三壘的『全猿主場』,全國首創十二公尺高空升降舞台即將與球迷轟動見面!

Lamigo桃猿隊更推出卡友獨享「霸霸霸」好禮兌換,4/4(五)開幕戰當日凡狀猿卡友持開幕週FamiPort連續三天內野預售票(4/4、4/5、4/6)即可獲得市價$980元T-Shirt或帽乙件(狀猿卡友憑4/4(五)~4/6(日)三場預售票於會員櫃台領取商品兌換券;金猿卡友憑卡直接兌換)。

FamiPort預售票首部開放上半季主場賽程,「全猿主場」不分一、三壘座位席,全場將同享歡樂氣氛與LamiGirls熱舞,開幕週三天連假,桃園國際棒球場內野東西下CDEFG區皆為$450不分全半,內野其他區域則為全票$350、半票$250,外野則是不分全半一律$200。

要看完整的LamiGirls就在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