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逸欣不倫戀形象險成精品店黑名單 疑與李威舊情復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林逸欣曾在電視劇《真愛配方》中演出,28日與緋聞對象李威出席友人婚宴,兩人合照被po上微博,手勾手合照引發外界舊情復燃的揣測。她先前被爆出跟柯叔元多次在家過夜,甚至被拍到兩人一起手勾手出遊,戀上已婚大叔的「不倫戀」負面形象讓她形象大傷,甚至傳出被精品店列為拒絕往來戶。

▲林逸欣(中)戀李威(左)2年未果,轉愛大14歲柯叔元(右)陷小三迷情。(圖/取自林逸欣臉書、李威微博、民視/資料照)

據《壹週刊》報導,林逸欣的負面新聞傳出製作單位民視準備「拋棄」她,甚至就連精品業者包括CHANEL、PARADA等,據悉,造型師幫她與同劇演員周湯豪借衣服,贊助廠商一聽到是周湯豪的名字大方出借,但一聽到她的名字,因擔心形象受損拒絕贊助服飾,廠商一聽到她的名字避之惟恐而不及,成了精品界的「黑名單」。對此,經紀人強調她的人氣並未受到與柯叔元不倫戀的影響,並否認品牌婉拒出借:「我們有固定合作的品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威(左)大方公開帶林逸欣(右)一起出席婚禮的照片,女方事後還轉發照片回應,曖昧互動引發關注。(圖/翻攝自李威、林逸欣微博)

而林逸欣主演的電視劇《真愛配方》收視率自開播以來一直下滑,居同時段偶像劇排名第三,沒有預期中的好,據傳,這檔戲結束後,民視就不再與她合作了。對此,經紀人鄭雪芬表示一直都有在談,只是劇本還沒下來,否認拒絕合作的傳言。

▲林逸欣中長髮時模樣清新可愛,很難與不倫戀形象聯想在一起。(圖/翻攝林逸欣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