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三天! 親身體驗義大利極致工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遠從義大利邀請工匠來台,時尚品牌Bottega Veneta除了帶給消費者親身感受製作包款手工技藝的機會,這次還特別提供姓名縮寫縫製服務,以手工將頂級鱷魚皮革鞣製的字母縫製於特定包款上,此服務將於3月12、15-16日,分別於台北 Bellavita和台中新光三月專門店舉辦。


▲提供姓名縮寫縫製服務,展現以客為尊的理念。(圖/品牌提供)

為展現出品牌以客為尊的理念,特別提供姓名縮寫縫製服務,呼應精湛工藝、創新設計、實用功能以及優質素材四大品牌理念,只要挑出二至三個字母,工匠將現場手工縫製於精選包款上,材質涵蓋intrecciato小羊皮、鴕鳥皮及水蛇皮,並有托特包、斜背包等包款可選擇,打造專屬個人化商品。


▲遠從義大利的工匠真實呈現製作過程。(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