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黃智培扛4棒單場2安 犀牛打擊和牛棚都贏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11日官辦熱身賽,Lamigo桃猿與義大犀牛在屏東球場交手,犀牛全場擊出14支安打,加上牛棚表現稱職,終場就以8比3獲勝,桃猿官辦熱身賽首勝尚未開胡。

1局上陳金鋒敲安,桃猿先馳得點攻下1分,但2局下犀牛反攻,這局打了8人次,以4支安打、1次失誤和1次盜壘,攻下4分,將比數超前為4比1。

▲黃智培官辦熱身賽首度先發,單場2安。(圖/義大球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局上詹智堯獲保送後,桃猿以連續3支安打追回2分,但3局下陳凱倫敲安,犀牛再得1分。5、7、8局,犀牛各添1分,終場獲勝。

犀牛先發投手林其緯投3局失3分,被擊出6支安打,2次三振,2次保送,後續接替的蔡明晉、蕭一傑、林正豐和林羿豪都未失分,蕭一傑投2局無失分,拿下勝投。

犀牛全場擊出14支安打,鄭達鴻、黃智培、張建銘、鄭兆行、陳凱倫和林琨笙都是單場2安,其中黃智培扛先發第4棒、一壘手,這是他官辦熱身賽首度先發上場。

桃猿先發投手蔡璟豪投5局,失6分中4分自責分,被擊出9支安打,沒有三振也沒有保送,桃猿全場並發生3次失誤。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